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玉兔迎春”校友春联书法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30 20:44:5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地校友会,海内外校友: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母校办学成就,促进校友切磋交流,在癸卯年到来之际,在成功举办“虎虎生威”校友春联书法作品展的基础上,校友总会决定举办“玉兔迎春”校友春联书法作品展,与海内外校友共同喜迎兔年到来。现面向海内外校友征集春联书法作品,相关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河南理工大学校友总会、河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二、协办单位:HPU书友群

三、征集范围:海内外河南理工大学校友

四、展出时间:2023年1月下旬

五、举办方式:线上展出

六、展出平台:河南理工大学校报、河南理工大学新闻网、河南理工大学微博、河南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河南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网站、河南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

七、入展及奖励

作品一经入展,将颁发入展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希望广大书法爱好者校友积极参加,共襄盛举。

八、相关要求

1.书体不限,真草隶篆皆可,每人投稿不超过3对。

2.内容以喜迎新春,反映国家和母校、校友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为主。

3.拍照要求:作品平整,无明显褶皱,并有足够亮度,大小不低于3M。

4.截稿时间:2023年1月13日

5.作品电子版及个人简介请发邮箱:332973943@qq.com。个人简介不超过150字,作品须注明投稿人的姓名、性别、年级与专业、手机号码等基本信息,草书和篆书作品,须注明作品的文字内容。

联系人:林长标

联系电话:13728487006

 

 

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
2022年12月30日


 

上一条:南京校友会第三届校友大会公告 下一条:苏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