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荟萃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名师荟萃 > 正文

曾旗教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发布时间:2017-06-12 16:30:04 来源: 浏览次数:

    曾旗  男,1962年生,四川宜宾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河南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技术经济研究会高级会员,河南省煤炭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河南理工大学首批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创新人才,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第二届“河南理工大学十大杰出青年”。研究方向:企业管理。曾旗教授近年来在企业管理、非平衡经济学等边缘、新兴学科领域中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先后主持完成多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和企业委托项目,多项课题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奖和中国煤炭工业企业现代化部级优秀成果奖;出版著作6部、教材8部;先后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及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多篇被EI、ISTP收录。


上一条:勾攀峰教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下一条:赵同谦教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