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漯河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8 17:20:31 来源: 浏览次数:

漯河市位于河南省中南部,历史悠久,在贾湖遗址出土的国宝——7000多年前的七音骨笛,是世界最早的乐器;发现的8000-9000年前的甲骨契刻符号是迄今为止世上最早的文字雏形,是"中国品牌城市"和中国首个"食品名城"。河南理工大学是我国第一所矿业高等学府、河南省建立最早的高等学校。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漯河分会成立于百年校庆之际,漯河分会自成立以来,在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建立了顺畅沟通的桥梁,在漯众多校友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和力量。为把更多在漯校友凝聚在校友会平台上,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感情,按照《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章程》,漯河校友分会将于2017年10月22日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22日上午8:30

会议地点:建业福朋喜来登酒店

主要议题:听取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参会范围:所有在漯校友。

联系人:

岩土91级王庆伟:13839531316

建筑02级董大朋:18623956991

控制05级(研)张驰:15239503257

漯河校友分会诚挚邀请全体在漯校友同襄盛会,共叙情谊。

 

                                                                                 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漯河分会

                                                                                          2017年10月13日 

 

 

上一条: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上海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公告 下一条:关于各地区校友分会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