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各地区校友分会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7 1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地区校友分会: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根据《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章程》和河南理工大学校友总会2016年年会会议精神,2017年10月将召开校友总会换届大会。为配合校友总会换届选举工作,各地区校友分会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于今年上半年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没有成立校友组织的地区,条件成熟的要尽快成立校友分会,并按程序完成分会理事会选举工作。现将换届选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要对象

  任期届满的校友分会。

  二、 主要任务

  1. 总结谋划工作。地区校友分会理事会换届工作中,理事会须向大会报告工作,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结合本地区校友工作实际,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

  2. 选举理事会领导机构。按照《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章程》和分会章程规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组成理事会,并从中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三、 工作程序

  1.请示报告(3月30日前)。各地区校友分会召开理事会会议,拟定换届大会召开时间、地点、议程和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并以书面形式报校友总会批复。

  2.换届选举(6月30日前)。经校友总会审查同意后,各地区校友分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之后,召开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3.上报备案(7月10日前)。各地区校友分会形成换届选举结果的报告,将当选的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报校友总会备案。

  四、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韶昆 联系电话:0391-3987391

  电子信箱:hnlgxyh@hpu.edu.cn

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

2017年3月10日


上一条: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漯河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公告 下一条:教育发展基金会2015年度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