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苏州分会成立大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1 11:19:48 来源: 浏览次数:

苏州,有近2500年历史,是吴文化的发祥地,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城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长江三角洲城市群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

河南理工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1909年的焦作路矿学堂,是我国第一所矿业高等学府、河南省建立最早的高等学校。

苏州校友众多,散布于各行各业。长期以来,苏州广大校友在一干热心校友的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为苏州、乃至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独特贡献。经过数次筹备,如今,成立苏州校友分会的时机已经成熟,经苏州校友分会筹备组研究,并报校友总会同意,按照《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章程》,苏州校友分会将于2017年12月9日举行成立大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9日下午13:00

会议地点:苏州金陵观园国际酒店(苏州工业园区翠薇街168号)

主要议题:听取苏州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

参会范围:所有苏州校友。

诚邀全体苏州校友同襄盛会,共叙校友情谊。

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

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苏州分会筹备组

2017年12月1日


上一条: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青岛分会成立大会公告 下一条: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许昌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