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青岛分会成立大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5 16:28:01 来源: 浏览次数: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黄海明珠,中国青岛。我们骄傲自豪于青青之岛的时尚、现代、开放。我们魂牵梦绕于百年理工的博大、厚重、包容。

百年学府,世纪辉煌。我们曾经求学在矿院、工学院、理工大学,恪守“明德任责”校训,秉承“好学力行”校风,怀揣青春梦想,胸怀澎湃激情,追梦逐梦,筑梦圆梦,书写了一曲曲青春之歌,妆点了理工大的光荣和梦想。那些往事,历历在目,那些青春,记忆犹新。

青山在望,海气苍茫。工作、生活在黄海之滨的一批批理工大人,他们牢记教诲、初心不忘,奔腾力量、豪情满怀,心怀报国志,不忘母校情,为青岛建设和发展贡献着青春力量,唱响了理工大人建功立业的奋斗之歌。理工大的靓丽名片在帆船之都、品牌之城熠熠生辉、光彩照人。

盛世欢歌,友情绵长。在母校的关心支持与热心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本着团结互助、联谊发展的宗旨,经青岛校友分会筹备组研究,并报校友总会同意,按照《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章程》,青岛校友分会将于2018年11月24日举行成立大会。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光临出席,共襄盛会,共叙情谊,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24日上午9:00

会议地点:青岛远洋大酒店三楼第一会议室(青岛市崂山区秦岭路18号)

参会范围:所有青岛校友

联系人:计算机1994级李德锋       13906390922

              机制1997级王冠春          13969799907

              安全工程2000级徐昆伦    13969676358


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

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青岛分会筹备组

2018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海外校友基本信息统计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苏州分会成立大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