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海外校友基本信息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 15:50:3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近日,接省教育厅、省侨联《关于开展高校侨情数据统计的通知》,学校现开展海外校友统计工作。

请各学院统计本学院毕业、在海外定居校友情况,并填写《河南省高校海外校友基本信息表》(见附件),于9月23日前发送至hnlgxyh@hpu.edu.cn。联系人:杜笑宇 朱红丽      0391-3987038。


                                          河南理工大学校友办

                                             2020年9月18日

关于开展海外校友基本信息统计的通知-附件:《河南省高校海外校友基本信息表》.doc




上一条:河南理工大学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公告 下一条: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青岛分会成立大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