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5 11:30:33 来源: 浏览次数:

1614915127701280.png

3月3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一行四人莅校考察交流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

在明德楼校友之家,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邵强对孟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工作目标、工作宗旨、基本思路、主要举措等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和社会合作工作。邵强指出,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与基金会工作思路活、办法多,工作亮点突出,有许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孟超主任不吝赐教,传经送宝。

孟超对校友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他指出,河南理工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工作起步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全省高校很有影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理工大学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推动两校校友会与基金会工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疫情期间校友工作的开展、基金会项目策划及筹资、校友会与基金会换届调整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上海校友会企业联合会考察校友企业并进行资源对接 下一条:浙江校友会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