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浙江校友会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10:37:21 来源: 浏览次数:

1609815658478902.png

会议现场

1609816171526526.jpg

参会校友做报告

1609814287340318.jpg

合影留念

12月26日下午,浙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浙江创搏控股有限公司召开。省政协原主席、1962级校友李金明,浙江校友会会长黄选民、执行会长艾聪、秘书长周延锁等20位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艾聪主持。

会议邀请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1995级校友徐爱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国际联络部副部长、1998级校友周斌分别为与会校友做十四五规划政策解读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分享报告。 

李金明对徐爱俊、周斌的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充分肯定了校友会对此次集中学习的安排,此次学习让与会校友深化了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他希望浙江广大校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战略部署,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联系实际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

报告会后,会长黄选民与理事会校友商讨下一届理事会架构方案,酝酿了会长、秘书长等人选。黄选民对本届理事会秘书处四年多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校友会要始终不忘感恩母校,校友会岗位不是享受而是奉献,理事会的成员一定要有为校友奉献的热心,为校友会发展的信心,反哺母校的初心。希望下届理事会能继续秉承责任意识奉献精神,为浙江校友会向高质量发展推进。

会前,浙江创搏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艾聪就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等向与会校友作了介绍。


上一条: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孟超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友企业振邦智能敲钟上市,登陆中小企业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