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洛阳校友会举办孟春户外踏青游

发布时间:2021-03-12 11: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1615519167345212.jpg

1615519201436381.jpg

孟春时节,草长莺飞,处处生机盎然,迎春踏青正当时。3月7日一大早,在洛阳校友会理事会的精心组织下,洛阳校友牛年首场户外游联谊活动在孟津小浪底水库旁的梭椤沟村举办。40多位校友带着家人和孩子参与活动,畅谈校友情谊,共度美好周末。

活动分为午餐野炊、户外拓展、自由活动三个环节。

在野炊环节,大人小孩齐上阵,大家自觉地加入到择菜小组、洗菜小组、切菜小组、浆面条小组、穿串小组和吃串小组。当热腾腾的浆面条冲散了初春的凉意,香喷喷的烤串儿带着了泥土的芬芳,母亲河畔绽放的花朵散发着春的气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让人们忘却了城市的喧嚣……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惬意而融洽。

在拓展活动环节,校友们各显身手,爬软梯,攀岩,走平衡木。

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校友每人还领到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在灿烂的暖阳里,校友们挥舞洛阳校友会会旗,大声表白:河南理工大学,我们爱您! 

临别之际,大家把地上的垃圾一一收拾干净,又用扫帚进行认真地打扫。

活动前一天,洛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根倍、副会长牛继伟、副秘书长王亚兵等提前到活动场地进行实地了解,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安排。


上一条:学校与校友企业广东新环环保产业集团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下一条:上海校友会企业联合会考察校友企业并进行资源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