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与校友企业广东新环环保产业集团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3-12 11:24:00 来源: 浏览次数:

1.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2.副校长赵俊伟致欢迎辞.jpg

副校长赵俊伟致欢迎辞

3.广东新环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鉴昌讲话.jpg

广东新环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鉴昌讲话

4.学校与广东新环环保集团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jpg

学校与广东新环环保集团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3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河南理工大学、广东新环环保产业集团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副校长赵俊伟,广东新环环保产业集团创始人、我校机制1979级校友程鉴昌、总裁李继明、研发部经理李春艳出席仪式。会议由机械学院院长张新民主持。

  赵俊伟在致辞中向程鉴昌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东新环环保集团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以及近来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新环集团的技术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我国环保产业的发展。

  程鉴昌对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母校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由衷的喜悦,他简要介绍了广东新环环保集团的业务经营范围、发展规模、经营理念、人才布局等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利用河南理工大学的人才优势,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升核心竞争力,升级产业结构。 

  张新民、李继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程鉴昌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机械学院和化工学院实验室,并就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校友办、机械学院负责人以及机械学院、化工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广东新环环保产业集团主要从事环保设备的研发、制造和成套供应,环保项目的投资和经营,环保工程的设计和施工。该集团由我校机制1979级校友程鉴昌于1997年创办,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中国水污染防治设备名优品牌企业。


上一条:济源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举行 下一条:洛阳校友会举办孟春户外踏青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