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友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6:49:07 来源: 浏览次数:


1616662273560191.png

3月23日下午,校友办党支部在明德楼402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校友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邵强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邵强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和《河南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同时结合本单位年度主要工作,对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面把握 “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鲜明主题,切实增强本单位学党史的自觉、听党话的自豪、跟党走的自信;二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三是要务求工作实效,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焦作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特别能战斗》。 

与会同志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史,传承党的经验,发扬党的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李英杰校友创办的两家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下一条:济源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