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济源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3 16:10:42 来源: 浏览次数:

1616487086712432.jpg

3月20日下午,济源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在校友企业河南龙兴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十多位热心校友共同讨论济源校友会成立事宜。

测量1992级校友、河南龙兴钛业董事长兼总经理龙志首先向与会校友简要报告了济源校友会前期筹备情况。在一批热心校友分工合作下,经过一段时间的联络,已经联系到近300位济源校友。校友们对成立济源校友会十分期盼,希望通过校友会平台加强联谊、携手共进,进而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尽快推进筹备工作,会议决定成立济源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并一致推举龙志担任筹委会主任,筹委会下设联络组、财务组、秘书组、会务组、志愿服务组。会议明确了各工作组负责人以及筹备期间工作联络机制,并初步拟于5月29日举行济源校友会成立大会。


上一条:校友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与校友企业广东新环环保产业集团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