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校友会第二次筹备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6 08:45:55 来源: 浏览次数:

1606351614201785.jpg

11月17日下午,四川校友会第二次筹备会在成都召开,学校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强到会指导工作,筹备组组长王世敏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会议确定了理事会基本框架,明确四川校友会将于12月12日举行成立大会。

邵强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和地区校友会组织建设,将校友工作纳入学校工作规划,对全国各地校友会建设进行总体布局。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取得的成就和地区校友会建设情况,对四川校友会筹备组校友们的热心筹备、无私奉献表示诚挚感谢和由衷敬佩,并就四川校友会理事会人员构成以及成立大会的时间节点、主要议程、会议规模、工作分工等与校友们一起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世敏代表筹备组汇报了9月13日第一次筹备会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目前,筹备组拜访了多位资深校友和校友企业,已联系到近500位在川校友,有数十位热心校友报名参加理事会,校友们热切期待四川校友会早日成立。

筹备组校友一致推荐测绘2000级王世敏、水文1991级蒋仁贵、审计1991级孙春霞三位校友分别为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为尽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会议决定设立联络组、会务组、财务组、秘书组、志愿服务组,并明确了各组负责人和工作任务。


上一条:深圳校友会为应届毕业生校友配备“导师” 下一条:闻徳保、熊先才两位校友获聘母校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