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长杨小林考察深圳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10 16: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1607587660940111.jpg

杨校长考察校友企业深圳尚为集团

1607587706519433.jpg

杨校长考察校友企业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124日,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杨小林在深圳看望校友,并考察校友企业深圳市尚为照明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尚为照明有限公司由深圳校友会会长、会计1993级校友胡兴创办。在胡兴陪同下,杨小林参观了尚为照明展厅和智能家居体验馆,了解尚为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参观过程中,杨小林详细询问了尚为的规模产值、销售情况和发展前景,对尚为集团的蓬勃发展表示欣慰,并鼓励胡兴努力创造新的发展业绩。他表示学校会整合校内外智力资源优势和校友资源优势,促进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由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测量1993级校友张海东创办。在张海东陪同下,杨小林参观了一览人才大数据中心、一览扎堆和一览办公区,了解一览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杨小林校长对张海东校友在110周年校庆时捐赠110万元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实训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在提升人力资源专业学生实战能力的基础上,一览继续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在就业平台打造、实训平台扩容、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石建伟、秘书长张炎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福建校友会理事会召开一届三次会议 下一条:深圳校友会为应届毕业生校友配备“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