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友企业华夏碧水入选河南省首批省级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

发布时间:2020-12-21 09:57:01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河南省委统战部下发《关于推动第一批省级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通知》(豫统办[2020]12号),公布首批省级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我校推荐的校友企业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为推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实践创新,切实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优势作用,提升岗位建功能力,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今年上半年,河南省委统战部发布《关于建设河南省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的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进行推荐。校友办和统战部认真梳理校友企业情况,多方协调、积极申报,最终华夏碧水从各地推荐的128家民营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省40家首批省级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之一。

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由环境1994级校友张传兵创办。该公司集环保技术研发、项目规划、方案及工程设计、投融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与资本运作为一体,业务涵盖废水、废气、固废、物理污染、生态修复、新环卫六大环境治理领域,致力于成为全球具有影响力和社会责任感、深受客户信赖的环境综合治理标杆企业。

省委统战部将按照“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多元发展”的思路,组织专家学者为入选企业“把脉问诊”,上门服务,为企业提供政策、法律、金融、市场等方面的协调支持,同时加大政治安排和实职安排力度,促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创新、岗位建功。

上一条:苏州校友会与上海校友会举办“苏沪校友企业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福建校友会理事会召开一届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