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苏州校友会与上海校友会举办“苏沪校友企业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1: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1608520501633125.jpg

参观江苏阆达机械有限公司

1608520522484673.jpg

座谈交流会现场

1608520565510417.jpg

合影留念

为推动苏沪两地校友企业在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大战略背景下的业务协同及合作,12月12日至13日,苏州校友会与上海校友会联合举办的苏沪校友企业合作交流会在苏州张家港市举行,来自苏沪两地的23位优秀校友企业家分享了各自企业最新情况,并对自己看好的项目投资机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州校友会会长、张家港保税区海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海更对上海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上海是国际化大都市,苏沪两地距离近,联系密切,两地校友间互动非常频繁,值此经济变局之际,两地校友企业加强交流沟通必定能产生更多的价值,也能一起做很多对社会有益的项目回馈社会。

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四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钧华对苏州校友会的细致安排、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值此上海校友企业联合会成立1年半之际,为促进校友企业间合作,加强业务交流,苏沪两地校友会联合举办此次活动。苏州创业氛围浓厚、校友企业众多,相信此次交流将取得丰硕成果。

在企业项目交流环节,崔钧华介绍了创业历程和企业经营现状,文海更介绍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兼具的项目“2020全生物降解塑料项目”,昆山市海胜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成友、宝馨科技菲律宾宝馨总经理李弟敏、拓普威智装备(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丕俊、昆山鑫禾顺印刷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启亮、苏州耐斯德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赵富珍、达博闻精密五金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晓亮、苏州本立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洋、上海库臂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友峰、上海若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英杰、上海积势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跃及总经理马航燕、上海堃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巩力境、上海淳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飞、上海扶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强、国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上市公司部刘猛、上海御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司爱行等校友纷纷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情况以及与校友互动的可能方向。

与会校友表示,通过今天的交流,了解了校友企业的需求,达到了交流融通、资源共享的目的,激发了合作的可能,对于一些感兴趣的项目,后续将继续开展深入对接。


上一条:李青松校友荣获“贵州省劳动模范”称号 下一条:校友企业华夏碧水入选河南省首批省级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