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友企业华夏碧水入选2021河南服务业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1-12-29 10:59:08 来源: 浏览次数:

1640652457873419.jpg

1640652477733688.jpg

张传兵校友在发布会上做交流发言

2021年12月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在郑州召开线上发布会,发布“2021河南企业100强、河南制造业企业100强、河南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由环境1994级校友张传兵创办的企业华夏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碧水)荣登河南服务业企业百强榜单。

发布会上,张传兵校友应邀做交流发言。他指出,华夏碧水的快速健康发展,得益于当前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更离不开省、市、区各级领导的倾力扶植。特别是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提出了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向中小微企业融资增量、扩面、降价等具体要求,这些都给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为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华夏碧水不断研发领先环保技术、制造高端环保装备,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碳达峰、碳中和”两大国家战略,持续服务于全省的绿色低碳转型,为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同时,张传兵校友结合华夏碧水的发展历程,从“听党话跟党走,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秉承新发展理念,构建创新发展体系”、“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三个方面,分享华夏碧水的经验和做法。张传兵董事长表示,作为民营企业的代表,我受益于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也心怀赤诚,不忘感恩,将家国情怀深植内心,将个人进步、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连在一起,把爱国爱党之情、回馈社会之志融入到“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实践当中,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也只有这样,环保企业才能真正实现公益价值,环保人才能主动承担时代和社会赋予的责任。

据悉,这是河南省企联连续第16年发布河南企业100强,并首次发布河南制造业企业100强、河南服务业企业100强。河南企业100强榜单对激励我省大企业使命担当,展示我省大企业发展成绩,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具有国际国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具体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学校出台14条意见加强新时代校友工作 下一条:洛阳校友会举办亲子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