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京校友会召开后疫情时期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19:30:59 来源:北京校友会 浏览次数:

 

1647948107498948.jpg

1647948173605647.jpg

3月16日,电气1996级校友张吉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电源装备事业部副总经理)和电信2002级校友翟书胜(北京北斗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一行到北京太煤宾馆河南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处进行拜访交流,河南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北京鑫源九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桂霞亲切接见了两位校友。会议还邀请了泰州天科电源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龚秀军等相关煤炭生产企业、设备厂家领导出席了会议。

马桂霞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九鼎科技的发展理念、管理体制、企业文化和主营业务,她重点讲解了《矿井瓦斯智能精细化本质安全型抽采及高效利用》《矿井热害治理及余热利用》系统解决方案。张吉跃和翟书胜分别介绍了装备电源产品和北斗导航(惯性导航)产品当前的市场形势和技术进展。与会其他领导就智慧矿山建设、新能源锂电池在煤炭行业创新应用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会谈让校友们彼此更加了解,增进了友谊,大家共同为校友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进一步坚定了在后疫情时期的发展信心!

 

上一条:学校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下一条:学校获批建设未来储能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