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关于面向广大校友征集双创教育资源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6 16:52:27 来源: 浏览次数:


32767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升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现面向河南理工大学广大校友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征集工作。具体如下:

、“双创大讲堂”报告嘉宾

基于创新创业前沿动态,结合创业理论与实践经验,从政策导向、企业管理、创业经验、创业历程、人物故事、商业模式、前沿技术等方面为在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校外“双创”导师

愿意助力在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够长期为在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培训和指导服务,乐于为学校“双创”教育贡献自己力量。

三、驻校企业

具备先进技术、先进理念和创新模式,驻校后组建学生团队开展技术研发、企业运营、项目孵化等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学校为入驻企业提供办公场所、运行设施等软硬设条件。


联系人:徐春浩 

联系电话:0391-3986369

报名邮箱:cxcy@hpu.edu.cn


上一条:金祖权校友当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 下一条:学校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