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文旅厅艺术处处长黄寒秋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2022-08-30 17:17:19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审计1988级校友、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处长黄寒秋荣归母校。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孟钟剑主持召开座谈会,对黄寒秋校友百忙之中荣归母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黄寒秋校友对工商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尤其是旅游专业的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工商学院各项事业向前迈进。

黄寒秋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光,指出自己能跨界成为河南省文旅厅艺术领域的管理者,离不开母校老师的辛勤培养。黄寒秋表示愿意推动旅游管理专业与文旅厅相关处室建立长效合作关系,助力母院发展。

原经管系资深教授徐中和以及当年任课教师代表和旅游管理系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条:杰出校友王祥喜出任应急管理部部长 下一条:龙志、张传兵两位校友当选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