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龙志、张传兵两位校友当选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2-08-30 09:29:53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日报》电子版报道截图

8月26日上午,河南省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闭幕。大会报告了省工商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选举结果和省总商会会长、副会长选举结果,审议通过了省工商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选举了30位省总商会副会长,其中有两位是我校校友,分别是河南龙兴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龙志、华夏碧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传兵。

龙志是我校测量工程专业1992级校友,济源校友会会长,2012年创办河南龙兴钛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四氯化钛、亚氧化钛、高纯四氯化钛、纳米氧化钛、电子级二氧化钛、碳酸钡等钛功能系列材料,广泛应用于航天、军工、新能源电池、环保水处理等行业。公司于2017年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上市,证券代码870491。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河南省省定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河南省“瞪羚”企业等称号,是济源市30家重点企业之一。

张传兵是我校环境工程1994级校友,郑州校友会副会长,2000年创办信阳碧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后赴省会郑州发展,创办华夏碧水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以环境污染综合治理与资源再利用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国家重点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和河南省科创板上市重点后备企业。该公司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4个省级研发创新平台,获得发明专利35项,实用新型专利102项,拥有5项国际先进和1项国内领先科技成果,获得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技术进步二等奖、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技术一等奖各1项。

上一条:省文旅厅艺术处处长黄寒秋校友荣归母校 下一条:洛阳校友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