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李青松校友荣获“贵州省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23 08:39:25 来源: 浏览次数:

1608684068451748.png

12月10日,贵州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贵阳隆重举行,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出席并讲话。表彰大会上,我校工业工程2001级校友、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瓦斯研究分院院长李青松同志荣获“贵州省劳动模范”称号。

李青松校友本科、硕士均就读于我校,2008年获得硕士学位后,入职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员职称,现任贵州省煤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瓦斯研究分院院长、贵州省矿山安全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贵州省瓦斯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工程师、贵州安和矿业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贵州盘江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荣获全国煤炭青年科技奖、全国煤炭工业生产一线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贵州省优秀共产党员、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李青松校友在校学习期间,成绩优异,表现突出,曾获一等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团员和三好学生,并加入中国共产党;工作后,本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精神,十多年来一直从事煤矿瓦斯防治相关的科研、咨询和科技应用研究,在煤矿领域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其中SCI/EI收录9篇;获煤炭行业(部级)优秀咨询成果二等奖共5次、三等奖2次;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获得授权国家专利12项,获软件著作权4项,主编专著1部。


上一条:高斌校友荣获“甘肃省劳动模范”称号 下一条:苏州校友会与上海校友会举办“苏沪校友企业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