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斌校友荣获“甘肃省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24 14:59:02 来源: 浏览次数:

1608793354488130.png

12月7日,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兰州隆重举行,甘肃省委书记、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出席大会并讲话。表彰大会上,我校工商管理专业2000级校友、甘肃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高斌同志荣获“甘肃省劳动模范”称号。

高斌校友2004年自我校毕业后,入职驻马店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并于2005年参与甘肃项目筹建,现任甘肃中集华骏车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高斌在校学习期间,成绩优异,表现突出,屡获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并加入中国共产党;工作后,从基层生产操作工做起,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取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逐渐成长为企业管理骨干,其主持编写的“涂装VOCs治理项目实施方案”入库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库、“专用车智能制造技术项目” 方案入列甘肃省工业转型升级和数据信息发展项目库,主持制定的产品交付考核管理规定、生产一线月度考核奖励试行办法等推动了管理创新,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高斌校友热心公益,积极参与扶贫和疫情防控工作,联系资金300多万元重建陇川小学,先后荣获白银市“优秀共产党员”“两联两扶为民富民行动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工会工作者”“白银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校友企业振邦智能敲钟上市,登陆中小企业板 下一条:李青松校友荣获“贵州省劳动模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