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友企业振邦智能敲钟上市,登陆中小企业板

发布时间:2020-12-30 09:51:57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230094808.jpg

77级电气系校友、振邦智能董事长陈志杰

12月28号上午,校友企业深圳市振邦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03028,发行价格21.75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

校友公司介绍

振邦智能成立于1999年,由杰出校友、77级煤矿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校友陈志杰创办,位于光明区华宏信通工业园,振邦智能是一家智能控制器、变频驱动器、数字电源以及智能物联模块的供应商。公司从事智能电控领域多年,是国内较早开发家电智能控制器、变频驱动器的企业之一,其产品主要用于家用及商用电器、汽车电子、电动工具等领域,客户包括多美达、美的、美菱、扬子、远大等国内外终端设备制造企业。

股票发行情况:振邦智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2,74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2,740万股,发行价格21.75元/股,新股募集资金5.96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0,960万股。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7亿元,净利润11,575.2万元。


上一条:浙江校友会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 下一条:高斌校友荣获“甘肃省劳动模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