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洛阳校友会会长侯建尚回校汇报换届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07 08:30:5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洛阳校友会会长侯建尚、秘书长卢艳华、副秘书长陈艺豪一行回校汇报工作,校领导郑广华亲切会见了侯建尚一行,对洛阳校友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在明德楼校友之家,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向侯建尚一行简要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校友总会及各地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洛阳校友会成立五年来,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建设了“校友之家”,特别是在110周年校庆之际,向母校捐植“天香园”,使国花牡丹盛放在百年学府,在广大校友中引起强烈反响。关于换届事宜,邵强希望洛阳校友会按照章程规定和地区校友会工作指南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切实加强与校友沟通,选出广大校友认可、热心服务校友的新一届理事会。

侯建尚结合洛阳校友会实际,汇报了近期换届筹备情况,特别是对新一届理事会拟任人选的年级、专业、职业、在校友中的影响等作了详细介绍。卢艳华以幻灯片的形式汇报了洛阳校友会成立五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洛阳校友会协助工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金祖权校友当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