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洛阳校友会协助工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7-08 18:53:52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是学校暑期一项重要工作。在校友办的协调下,7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孟钟剑一行赴洛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洛阳校友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协助联系当地企业,推进校企合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宗旨。

在洛阳校友会会长侯建尚、副秘书长陈艺豪陪同下,孟钟剑一行来到中国一拖集团交流访问,宣传推介毕业生,并到校友企业、洛阳采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一铝科技(洛阳)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校友。

一铝科技(洛阳)有限公司由1987级校友黄如意创办于2012年,主要业务为铝锭、铝材、铝制品的国内外贸易,公司产品远销东亚、东南亚、中东、欧盟以及南美、北美、独联体等国家和地区。

洛阳采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由国贸2006级校友张少博创办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中医药产品研究开发的科技型企业,是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单位。

上一条:喜讯:王祥喜校友任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 下一条:洛阳校友会会长侯建尚回校汇报换届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