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洛阳校友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10:00:59 来源: 浏览次数:


校领导郑广华讲话

洛阳校友会会长侯建尚作工作报告

大会会场

考察校友企业洛阳采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考察校友企业一铝科技(洛阳)有限公司

8月7日下午,洛阳校友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洛阳市宴天下大酒店召开,校领导郑广华,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邵强应邀出席会议,与广大洛阳校友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发展。

会议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邵强代表校友总会宣读《关于同意洛阳校友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济源校友会副会长张景泉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词;大会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侯建尚校友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河南理工大学洛阳校友会章程(修订)》。大会选举产生了由29名校友组成的第二届理事会,其中测量1978级校友侯建尚连任会长,测量2008级陈艺豪担任秘书长。

侯建尚在履新发言中表示,将与第二届理事会校友一起,团结带领洛阳广大校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络校友,搭建交流平台,为母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广华代表学校讲话,向广大校友通报了母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对洛阳校友会五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洛阳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要大力弘扬母校优良传统,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洛阳都市圈贡献理工人的智慧和力量;二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凝聚、服务洛阳校友,不断增强洛阳校友会的生机与活力;三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母校互动,助推母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最后,郑广华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少校友的生产、生活受到了影响。他希望广大校友携起手来,抱团取暖,迎接挑战,化危为机,携手共进,赢得更大的发展。

8月7日上午,郑广华一行先后到国贸2006级校友张少博创办的洛阳采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管理1987级校友黄如意创办的一铝科技(洛阳)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上一条:龙志、张传兵两位校友当选河南省总商会副会长 下一条:喜讯:王祥喜校友任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